研究方向


1. 疝与腹壁外科,腹壁缺损修复外科 2.材料学,3.微创与肿瘤外科

荣誉奖励

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,新型聚丙烯补片通过腹膜前路径在腹外疝中的应用)2010年第184号。

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:20090414腹腔镜多功能手术解剖器(万能杆)的研制及其在腹腔镜肝胆手术中的应用。证书号:2009-J-3-91-R5

2010年附属中大医院新技术二等奖。腹腔镜疝修补技术。

2012年。江苏医学科技奖三等奖。防粘连补片的基础研究及经腹膜前间隙修补腹股沟疝的临床应用。

2017年附属中大医院新技术二等奖。

大中华腔镜 疝视频大赛江苏赛区第一名。香港赛区二等奖。



学术成果

    以第一作者发表相关SCI论文40余篇。

l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,新型聚丙烯补片通过腹膜前路径在腹外疝中的应用)2010年第184号。

l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:20090414腹腔镜多功能手术解剖器(万能杆)的研制及其在腹腔镜肝胆手术中的应用。证书号:2009-J-3-91-R5

l2010年附属中大医院新技术二等奖。腹腔镜疝修补技术。

l2012年。江苏医学科技奖三等奖。防粘连补片的基础研究及经腹膜前间隙修补腹股沟疝的临床应用。